当前位置:首页 > 班级动态

小芯片凝聚大科技——乐学五班家长进课堂系列之八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6日周五下午,三5班的家长进课堂活动又如期而至。这次我们邀请到了赵轩毅爸爸来给大家讲讲芯片。

 

首先,轩毅爸爸给孩子们介绍了什么是芯片,以及芯片的发展历史。孩子们对于“芯片”这个名词并不陌生,但没想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越来越离不开芯片。

 

 

别看芯片尺寸很小,但科技含量很高。以我们三年级小朋友的知识储备量来理解这些内容还真是挺困难的,但我们听得还是很认真!

 

对于没有听懂的地方,不少同学还是特别好奇,积极举手提问,希望能够了解得很清楚一些!轩毅爸爸也耐心地给大家做出了解答。

 

那些花花绿绿的小元件还有电路图在同学们的眼里有点像“天书”…

大家只能期待着将来学到更多知识以后再去弄明白它们了。

 

时间过得很快,眼见就要放学了。轩毅爸爸讲完课还给大家分发了益智小礼物,同学们都很开心!

陈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对轩毅爸爸带来的精彩内容表示感谢!虽然这些内容大家无法一下子都听懂,但这不影响同学们对科技世界的向往,也激励了大家努力学习。未来属于你们!

 

再次感谢轩毅爸爸带来的精彩课堂!同时也要感谢轩毅妈妈全程摄影和记录!感谢你们!

期待下一次家长进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