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足球

育才二小足球队与湖北少年队友谊赛1:1战平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8-10-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30日晚,育才二小足球队与来访的湖北少年足球队在蛇口体育中心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比赛中双方球员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让场外观众大呼过瘾,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比赛刚开始,经过短暂试探,育才二小足球队就发动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并取得了进球。28号陈恒基接界外球巧妙将球传向中路队员,17号敖梓欣中路接球后将球分给前插的10号颜嘉尧,颜嘉尧突入禁区后打门被守门员奋力扑出,跟进的28号陈恒基补射得分1:0。此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双方都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场双方继续调兵遣将,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比赛后半段湖北少年队通过人员调整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并终于在比赛将要结束时通过一次巧妙的配合,将球从中场右路斜传,并由前场队员单刀面对守门员推射球门近角得手,比分最终定格在1: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