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足球

育才二小足球队喜获“广电橡树杯”冠军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由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广电公益基金会主办,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协办的首届“广电橡树杯”深圳青少年足球电视邀请赛,来自深圳市各校园几十个足球队经过一个多月角逐,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落下帷幕,决出了U8、U9、U10、U11和U12等各个组别的冠军。育才二小足球一队代表育才二小参加了U12组别的比赛,以进8球零失球,六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了此次比赛U12组别的冠军

 

 

12月1日光明红花山体育场压轴举行的U12组别冠亚军比赛中,育才二小足球一队面对的是深圳市传统足球强队龙岗实验学校足球队。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下,育才二小足球队一开场就展开全场逼抢战术,以积极的逼抢来破坏对手的进攻。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场边观众的呐喊也一浪高过一浪。育才二小足球队通过高位逼抢和娴熟的团队配合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并在上半场通过一次角球配合,由11号队员在禁区内冷静施射得手,育才二小足球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的比赛育才二小足球队再接再厉,继续掌控场上局势,并通过一次禁区外左侧的任意球直接破门,锁定胜局。最终育才二小足球队以2:0战胜对手,获得首届广电橡树杯”深圳青少年足球电视邀请赛冠军。

 

 

 

在一个多月的比赛中,育才二小足球队克服比赛周期长,场地远等不利因素,认真对待每个对手,在球场上顽强拼搏,努力为球队和学校争取更高荣誉。同时在每场比赛后整齐队列,与裁判、教练和对手一一握手并鞠躬致敬,充分展现了我们育才二小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组委会、参赛球队和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育才二小足球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全力配合,足球运动已经成为育才二小的一张闪亮的体育名片。

期待育才二小足球队在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努力拼搏,为育才二小带来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