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足球

育才二小在2019年南山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03-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南山区中小学生足球锦标赛硝烟尚未散尽,代表南山区最高水平的2019年南山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烽烟再起。育才二小足球一队和二队分别参加了小学甲组(五六年级)和小学乙组(三四年级)的比赛。

 

       通过四天7场比赛的努力拼搏,育才二小足球一队取得五胜一平一负的好成绩,获得小学甲组比赛的亚军;足球二队取得三胜三平一负的好成绩,获得小学乙组比赛的第四名,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运动员奖等荣誉。

 

 

南山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由南山区教育局主办,本次比赛共有26支球队共520名选手参赛,分为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和初中组共三个组别。其中,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各有8支球队参赛,汇集了南山区各个传统足球学校的精英选手,共同角逐这代表南山区中小学生足球的最高荣誉。

在小学甲组的比赛中,育才二小足球一队以一个干脆利落的4:0完胜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虽然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足球小将们的发挥出现一些起伏,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遗憾以胜利擦肩而过。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一队的小将们抖擞精神,顽强拼搏,以默契的团队配合和高超的个人球技,分别以较大比分战胜对手,并以进41球丢3球的成绩,最终取得了本次联赛的亚军。

 

 

       在小学乙组的比赛中,育才二小足球二队的首战在被对手3:3逼平的不利情况下,继续在后面的比赛中敢打敢拼,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与水平,一路过关斩将战胜各路强队。尤其在倒数第二场比赛中,面对此次联赛保持全胜的南山二外足球队,小伙子们严格按照教练赛前部署,在场上顽强拼搏,不畏强敌,以3:3顽强逼平对手。最终二队以三胜三平一负的成绩,取得了本次联赛的第四名。

 

 

在四天的激烈比赛中,育才二小足球队队员们不仅在场上顽强拼搏,充分展现自己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并且在场上整齐列队与裁判、对方教练和球员握手并鞠躬致敬,充分体现了我们育才二小学生良好的人格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组委会、参赛球队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育才二小足球队在此次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全力配合,在校园中培养和创造良好的足球氛围,为足球队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教练组以高超的职业素养,全身心的投入到球队的训练和管理当中,数年如一日的带领球员们刻苦训练,风雨无阻。此外,也要感谢球员家长对于学校足球队的大力支持以及球员们的辛勤付出。期待育才二小足球队在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努力拼搏,为育才二小带来更多的荣誉,为学校增光,为人生添彩。

附:甲组球员

王一粤      六二班

刘志诚      六二班

方诚跃      六二班

李韧之      六一班

颜嘉尧      六一班

邵嘉诺      六三班

乌日希乐   六四班

邓丁源      六五班

陈恒基      六八班

敖梓欣      五四班

刘曜铭      五六班

  政      五六班

杨培森      五七班

唐奕欣      五八班

汤翰霖      五八班

 

附:乙组球员

邓梓梁     四八班

杜润轩     四八班

谢沅霖     四八班

孔明德     四八班

钱天泽     四二班

程书航     四三班

张博然     四三班

  捷     四三班

王一博     三七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