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足球

育才二小足球二队勇获南山区小学生足球锦标赛小学乙组亚军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9-03-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3月15日,一年一度的南山区小学生足球锦标赛落下帷幕,通过四天7场比赛的激烈拼搏,育才二小足球队二队获得了本次足球锦标赛小学乙组的亚军,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奖、最佳运动员奖等荣誉。

赛事直击

由南山区教育局主办的南山区小学生2019足球锦标赛共吸引了58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小学乙组有37支代表队。

3月12日开始的小学乙组小组赛中,育才二小足球队分别以较大比分战胜对手,以进28球仅失一球的全胜战绩进入到淘汰赛。

在淘汰赛中,育才二小足球队再接再厉,一路过关斩将,连克强敌,最终站到了决赛的舞台。

在决赛中,育才二小足球队为大家呈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场边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虽然最后育才二小足球二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的小球员们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育才二小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组委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精彩掠影 

赛后总结

十年磨一剑,走向成功的道路,从来都是汗水与坚持所浇筑的。育才二小足球二队自组建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下,教练组数年如一日的带领小球员不畏寒暑,刻苦训练。最终收获的,不仅是足球技艺的提升,身体素质的增强,更是体育品格的培养。期待育才二小足球队在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努力拼搏,为育才二小带来更多的荣誉,为学校增光,为人生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