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抗“疫”进行时丨 曹赛先主任率防疫指导组到育才二小指导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2月24日下午,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社区小区组派驻招商街道的指导服务组组长、深圳市委大湾区办(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曹赛先,率组员吴宏波、逄政、段东林来到育才二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第八督导组组长、集团总校校长徐蔚琦,集团总校副校长、育才二小校长汪洪及部分行政值班人员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人到学校门卫、教室、图书馆、游泳馆、空中花园、食堂、演艺厅等重要场所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查看,详细询问了校园门禁出入管理和卫生消杀情况。随着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至关重要。指导组听取了学校校园疫情防控措施、防控物资筹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情况、“腾讯课堂”和学校开学前准备等情况的汇报。

曹主任在担任南山区副区长时,为育才二小改扩建出谋划策,给出了很多指导意见。今天阳光正好,当她走在新落成的美丽校园时,连连称赞。

育才教育集团总校长徐蔚琦向指导组介绍了第八防控组的联防联控情况,汪洪校长介绍了学校封闭式管理、疫区师生的人盯人防控措施和预备开学的物资准备情况。

 

 

 

 

工作组对育才二小的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是学校防控工作吃劲的关键期,学校坚决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打赢这场防疫站。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上级领导的关怀指引下,我们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的返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