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工会活动丨育才二小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5月29日下午,育才二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经南山区教育工会批复,顺利召开了育才二小工会换届选举暨会员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齐聚一楼报告厅参加会议。会议由余道兵主任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育才二小工会换届选举暨会员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梅建平同志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工会职责”和“工会活动”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取得的成绩,以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为抓手,以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为载体,致力于把学校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与党组织和学校行政沟通的桥梁,使工会真正成为“教工之家”,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工会工作报告后,余道兵同志宣读《育才二小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大会工作人员名单,全体与会代表当场举手表决通过。 

      随后,党旭芳副校长宣读南山区教育工会关于我校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批复。 

       接着,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育才二小第六届教育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 

 

       经过紧张的监票、唱票和计票,选举结果产生。

             育才二小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由张育红、宫春晓、刘亚念、王晶、王超等五位老师组成,张育红主任担任工会主席。

                                                                    

汪雄波、李全周和王超任经费审查委员会。

 宫春晓、王馨羚和阮建珠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育红同志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在上级工会及学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全力支持下,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为大家做好事、做实事。

                                                            

       最后,汪洪校长代表学校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上一届工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