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市赛风采丨二小教师绽光彩,乘风破浪创佳绩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前两天,深圳市教育局正式公布2019年深圳市中小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从学前教育到高中学段包括各学科一共评出139个一等奖,其中南山荣获30个一等奖,位列榜首!

我校何敏儿老师、黄梦琪老师和刘美红老师代表南山区参加深圳市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不负众望,斩获两个一等奖(本次比赛未设特等奖),一个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示了育才二小教师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让我们回顾一下老师们比赛时的风采吧!

道德与法治

英语

数学

  

此次比赛,为各位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让老师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南山教育始终视教育人才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坚持“让每一位教师都精彩”的理念,全力打造高水平的“四有”教师队伍。育才二小与南山教育统一战线,致力于优良教师队伍、不断追求一流的教育质量,取得优异的办学效益。此次殊荣不仅为育才二小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南山教育贡献了一份力量!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育才二小会继续以坚实的步伐向着现代化、国际化的方向迈进,着力打造质量二小、文化二小、个性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