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育才二小·行在南山“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育才二小党支部在当前抗疫形势依然严峻,不容忽视的情况下,结合区内红色资源和“行·在南山”主题党日路线,创造性地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

第一路党小组前往招商局蛇口展示中心参观。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我们所生活的“蛇口”是如何从简陋的小渔村成长为繁华的商务中心的,观看完后满满的骄傲与自豪。

1

第二路党小组则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深圳湾徒步活动,暂离繁忙工作,漫步在深圳湾绿道,最终抵达蛇口渔港。 追忆深圳发展,瞭望蛇口渔港,脚踏新建港口土地,感慨时光飞逝。

第三路党小组来到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一幅幅承载了历史的图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真实故事给年轻的党员们一次心灵的冲击,上了一堂难忘的党课。

此项活动吸引了很多普通老师,大家纷纷加入,用心感受。从几十年前的小渔村,发展为如今的现代化的大都市,其中离不开党的领导,人民的奋斗。 活动有效增进党群关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