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分类新时尚,彩笔画未来” — — 育才二小学生主题绘画大赛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本学期,育才二小美术组举办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全校同学通过绘画的方式表达对环境保护的美好心愿和对未来生活的热情期待。从而宣传分类理念,培养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1-6年级全员参与,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最终从2000多件作品中选出100名一等奖。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同学们优秀的绘画作品吧!

 

一(3)班  吴予同

 

一(7)班  陈圣恩

 

一(7)班  施晓舒

 

二(6)班  田柯涵

 

二(7)班  李思语

 

二(9)班 李果儿

 

三(1)班  郑蕉柃茜

 

三(2)班  叶梓君

 

三(9)班  聂语檀

 

四(1)班  刘伊晗

 

四(2)班  李念祖

 

四(7)班  黄麒铭

 

五(2)班  康歆怡

 

五(5)  李思熠

 

五(6)班  汪雅云

 

六(3)班 苏鑫蕊

 

六(5)班  黄昕蕾

 

六(7)班  郭若兮

学校始终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此次活动,学校专门为获奖的孩子精心准备了获奖证书和奖品,以此鼓励孩子们积极用画笔表达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相信这样的寓教于乐的活动会让更多的孩子在参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环保将逐渐转化为一种自觉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