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育才二小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会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3月15日下午,育才二小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组织生活及党员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薛雯同志主持。会上每位党员在前期经历了学习党的相关知识,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后,在总结反思并自我评定的基础上,以尊重事实、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了互评,最后评定出18名同志为优秀。

 

回放一:学习党史

徐家栋同志以《光辉的历程》为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着重讲了一大的召开,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以及前期的革命斗争。广大党员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历程,深为革命先辈为了国家的强盛、民族的振兴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而感动,以同样身为党员而自豪。

 

 

回放二:回顾2020年度党总支工作

育才二小党总支副书记党旭芳同志以《育才二小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为题,全面回顾了党总支的各项工作。

 

她提出了我校总支党建工作的三大亮点:一是工作亮身份树形象;二是疫情勇带头当先锋;三是日常重管理固堡垒。她也指出存在的两个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三个方向。

 

 党旭芳同志还设计出下阶段工作思路与措施:一、贯彻南山区七届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南山区政府工作报告。二、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三会一课及党建百年庆祝活动。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好、上好思政课。四、推进党建与学校工作同频共振,深化一校一品。落实新时代人才战略工程,实行一校一案,一人一策。

 

最后,她号召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业务上不断求精,在思想上不断净化,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2020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及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已告段落,2021年育才二小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继续在上级党工委的领导下,保持思想先进化,学习常态化,工作高效化,活动主题化,带领全体党员将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在学校和谐高效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