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恰好少年,阳光无限——育才二小五年级阳光少年金杯首次获奖者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小小少年,阳光正无限

小小少年,微笑正无边

我们恰好少年

风华正茂书写新篇!

3月15日,育才二小五年级阳光少年金杯首次获奖者颁奖仪式在演艺厅拉开帷幕。

在领略阳光少年风采之前,先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阳光少年的晋级体系吧!

Q1阳光天使

阳光天使(大拇指点赞)由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根据学生平常表现粘贴在教室阳光评比栏,体现表彰的时效性。

 

 

Q2阳光少年

阳光少年——期末总结,根据学生核心学科成绩和日常表现,发给奖状,每个班表彰20位阳光少年:美德少年4位;勤学少年4位;艺术少年4位;运动少年4位;科学少年4位。

 

Q3阳光少年金牌

阳光少年金牌——满5张奖状,升级为金牌阳光少年,奖励一枚圆形金牌。

 

Q4阳光少年金杯

阳光少年金杯——满10张奖状,升级为金杯阳光少年,奖励一枚立体金杯。

 

五年级的孩子们恰好少年、风华正茂。他们一起坚守努力,不会轻言放弃。生活用心演绎,勇敢做最好的自己!35位阳光少年朝气蓬勃、各具特色、百花齐放。

 

1. 徐家栋主任宣读奖励决定和获奖名单

 

2. 大屏幕滚动阳光少年优秀事迹的图片

五(1)班 扈佐菲等35位孩子获得的奖项在大屏幕滚动播放。

 

 

 

 

 

 

 

3. 龚振校长致辞,鼓励孩子们取得更好成绩

 

 

龚校长和党校长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少年,就要成为出色、优秀的阳光少年!”

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育才二小学子向这些优秀的阳光少年看齐,不断提升自我,追求心中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