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征途漫漫,争做奋发少年”——育才二小“献礼百年 深情向党”学校系列活动之晨会篇

信息来源:育才二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2日,育才二小全体师生在校园里隆重举行一次庄严且意义非凡的一次国旗下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征途漫漫,争做奋发少年”!

首先徐主任协同六(5)班两位演讲同学共同与大家分享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全校同学席地而坐,认真聆听,用心感受!

 

 

 

 

紧接着,晨会后各班有序回到教室。班主任围绕《少年》改编歌曲,利用第一节班会课时间认真耐心地和孩子们讲述“四史”有关知识。

 

正如《少年》改编曲中所唱:“愿你们永葆这份朝气,中国的未来看你们的!”育才二小全体同学通过今天的学习,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更明确自身努力的方向;更体会到肩上的担子更重!接下来学校还将进行更多“献礼百年 深情向党”的学校系列活动,敬请期待!